그사람

난 재성에요.

뭐 알고싶어요??

샤핑타임!

  • Junior Sovereign
  • online K-pop blogshop

    말해말!


    이 노래

    Time Of Waiting

    Powered By

    이재성 Prof. Lee


    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    OMG 超愛你了!

    好!從今天起,就開始使用華語了!

    哇~ 這次去了臺灣,可真是不想回家的!

    超級無敵愛臺灣噢~!

    有的吃,有的玩,有的跳舞,有的逛街

    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真是超過癮的耶!

    不知這樣,還認識了新朋友呢!

    我跟你講,會跳舞的男生。。真是我的菜!XD

    開玩笑啦~但他們也真夠帥的,真是令我見了就愛!

    咳。。可惜這次的行程超趕的,沒機會吃到想吃的。

    沒關係!鑿冰,蠔仔面綫,雞扒,一定要等我哦!!

    過了不久,我一定會回來的!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