그사람

난 재성에요.

뭐 알고싶어요??

샤핑타임!

  • Junior Sovereign
  • online K-pop blogshop

    말해말!


    이 노래

    Time Of Waiting

    Powered By

    이재성 Prof. Lee


    Saturday, July 3, 2010

    Keep the faith.

    i can't stop and won't stop.
   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。
    不想我,不愛我,甚至是討厭我都沒關係。
    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快樂,不屬於自己也無所謂。
    說我傻也好,說我笨也好。。我都不會去管。。
    等到有一天覺得真的撐不下去了, 我自己就會自動離開。

    看著你這麽的快樂,自己也會安心了。。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