그사람

난 재성에요.

뭐 알고싶어요??

샤핑타임!

  • Junior Sovereign
  • online K-pop blogshop

    말해말!


    이 노래

    Time Of Waiting

    Powered By

    이재성 Prof. Lee


    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    记得我爱你



    “嘀嗒嘀嗒响你的声音,想起未来过去。。”
    最近我想我们也开始疏远了。不知为何他连看我一眼都是一件少见的事情。走路时,连头都抬不起来;面对不了他,面对不了世界,面对不了自己。在来到学校的路上,我心里只想着一件事;他那可爱灿烂的笑容。“当你的眼睛眯着笑,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。。我想对你好你重来不知道。。”

    今天早上你问我为何最近呢么的安静。我真的不能解释但是我能够说的,是为了你。。

    说真的,这个他的确是个不同的他。为了他,自己也放下了很多事, 为的只是想和他有多一点相处的时间。我经常不做的都做了,不说的都说了。最后为的,只是想要他能看我多一眼,想我多一天。

    我真的累了。我三番四次的对自己说“别放弃!” 但我开始也找不到这个坚持下去的毅力。有人说:“时间能恢复一切”但照我来看,时间正在拉开我们的距离。“你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,一辈子回不了的源点,我正才发现你离我有多么远”

    是我的错。都是我的错。我不要求原谅,最好有谁能来巴我一巴掌,把握打醒好了。

    总告诉自己,千千万万不能让天空下雨,因为一旦下了雨,雨就会大得连他都看不见。现在我还能挽回吗?这个赛跑不管是胜海失败,我都得完成它。至少有一天我能告诉自己,我尽力了。被爱伤也不能投降。。

    在我心底,还是你最珍贵。。
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