그사람

난 재성에요.

뭐 알고싶어요??

샤핑타임!

  • Junior Sovereign
  • online K-pop blogshop

    말해말!


    이 노래

    Time Of Waiting

    Powered By

    이재성 Prof. Lee


    Thursday, May 27, 2010

    听不到,看不见,摸不清,想不透。
    为何双面有那么大的一个差别呢?
    我十番四次的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糟蹋自己。。
    但有何用呢? 心里想着一套,手脚做的又是另一套
    自己根本不想这样。。真的不想这样。。
    最近饭都吃不下,话也说不出。。
    在此时此刻,多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。。
    爱情这东西,真是要了我的命。。
    不想理会都得理。。

    多希望我是个瞎子、聋子。
    看不见也听不到,那该多好啊。。
    至少伤心时,不需要面对面前的一切

    这么复杂。。谁能救救我呀。。

    No comments: